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湛流河北分公司

烟气脱硝设备 脱硝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工
  • 电话:15721509148
  • 手机:15721509148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医疗垃圾焚烧处置焚烧喷枪
河北医疗垃圾焚烧处置焚烧喷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0河北医疗垃圾焚烧处置焚烧喷枪 
品牌: 上海湛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08:36
  询价
详细信息
 回转窑是活动炉床中应用最多的一种炉型,该炉型技术成熟,操作简单灵活,广泛用于焚烧各种类型固体、半固体和液体废弃物,尤其适用于焚烧含水率较高、难处理工业废弃物及危险废弃物,它以处理量大、占地面积小、有害成分破除率高和设备简单可长期连续运转等特点,而被各国内外广泛应用。为配合回转窑的焚烧处理,往往要附加一个二燃室装置。
医疗废弃物焚烧处理技术(回转窑处理技术)适用于医院、卫生防疫单位、病员疗养院、医学研究院等产生的如下感染性废物的处理:1)医院临床感染性物;2)医院血透析产生的废物;3)临床、教学、研究等医学活动中产生的含有菌落及病原株培养液和保菌液的废弃物以及感染的动物尸体;4)传染病房产生的所有废物;5)医院产生的废弃锋利物,包括废针头、废皮下注射针、废解剖刀、废手术刀、废输液器、废手术锯、碎玻璃等;6)医院废水产生的污泥;7)过期的药物性和化学废物。
询价单